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抠脚大汉”骗倒痴情小伙

来源:大江晚报 2020-10-19 00:51   https://www.yybnet.net/

“亲爱的,我很想你,但我感染新冠病毒被隔离了,没钱治病……”心爱的“女友”无钱治病,芜湖市90后小伙慷慨解囊。短短1年,“女友”就以各种理由骗了这个痴情小伙17.5万元。然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个“女友”竟然是“抠脚大汉”。今年9月下旬,镜湖警方从河南将其抓获押回。

网上邂逅“美女”

8月18日,一男青年走进荆方派出所。见到民警,欲言又止,沉思半天,终于说了句:我可能被网上“女友”骗了。

男青年叫胡某,是个90后。

2019年9月,胡某在网上交友平台“邂逅”了一“美女”。两人加上微信后,对方漂亮的头像和照片、温柔体贴的问候让胡某心动,两人很快确定恋爱关系。随着聊天的深入,胡某得知“女友”在河南郑州,几次特意去郑州想见她一面。但均被“女友”以种种理由拒绝。期间,“女友”又以“过生日、买手机等借口,不断让胡某转账。被爱情冲昏头脑的胡某则有求必应。

今年5月初,在胡某多次要求下,“女友”的哥哥来到芜湖,自称姓李。见到胡某后,“哥哥”表示:“妹妹”很想胡某,但因为染上新冠病毒住院治疗,不能来,自己替“妹妹”来看看“妹夫”。谈话间,“哥哥”说:“妹妹”看病医疗费不够。胡某二话未说,当即转了一万元。

不知不觉一年过去,胡某始终没有见到“女友”,却先后付出17.5万元。联想起种种迹象,不禁心生疑窦,“女友”发来的几张照片却并非1人,这次,胡某坚决要求与“女友”见面,此时,他突然发现被“女友”拉黑了。

胡某意识到被骗了,遂报案,镜湖警方迅速展开侦查。

奔袭郑州抓获“美女”

办案民警根据胡某提供的线索判断,这是一起典型的网络诈骗案。

民警从胡某提供的与“女友”微信聊天记录、转账记录等进行分析研判,同时,对“女友”哥哥来芜湖情况进行调查。

经过大量调查分析,终于有了重大发现:“女友”的哥哥并不姓李,而叫贾某,其5月初来芜湖时间短暂,仅仅一天就离开了,其的确从郑州往返。民警顺着这条线索来到郑州,在当地警方协助下,对贾某进一步调查。结果发现,贾某没有妹妹。而且其游手好闲,没有正当工作,近期却花钱大手大脚,曾在朋友面前炫耀自己“找到一条发财路子”。

民警大胆推测,贾某极有可能饰演两个角色进行诈骗!9月下旬,民警来到贾某住处,敲开门,眼前是名壮汉。

“我们是芜湖警察!你叫什么名字?请出示身份证!”民警亮明身份盘问。

见到芜湖来的民警,对方怔了半晌,最后承认自己叫贾某。

经审查,贾某对冒充女子诈骗胡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美女”原是抠脚大汉

审讯结果证实了民警的推断。

2019年夏季,贾某手头拮据,便萌发冒充美女诈骗的念头。

贾某用“美女”头像注册微信,抱着试试看的念头在网上寻找“猎物”。见胡某主动跟自己联系,就以女性口吻“关心”对方,表现出女性的温柔。当获得对方信任后,就试探性地谎称要“买东西、过生日……”要求发红包、汇款。

期间,胡某多次提出见面,贾某只好找借口拒绝。为了迷惑胡某,贾某从网上下载女子图片发给胡某,说是自己的照片。

5月初,胡某再次提出见面,贾某想,总是推脱也说不过去,要想个办法让胡某相信自己。思来想去,贾某想到“新冠病毒感染”被隔离,因为这样容易让人相信。于是,贾某1人饰演两角色,以“哥哥”的身份来到芜湖见胡某。

胡某哪里敢怠慢,热情款待“大舅子”,带着贾某游山玩水。贾某趁机说“妹妹感染新冠病毒住院治疗缺钱”。果然,胡某完全相信,立马给钱。

随着“女友”要钱次数越来越多,又始终不见面,胡某产生了怀疑。贾某担心被暴露,遂将胡某的微信拉黑。

原以为自己遇到了真爱,谁知被“抠脚大汉”欺骗,得知真相的胡某懊恼不已。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张红叶芸

新闻推荐

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芜持续督察

本报讯(记者谢芸邓健)10月15日,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一行深入芜湖市各污水处理厂展开督察。在芜湖市城东污水处理厂...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抠脚大汉”骗倒痴情小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