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深入督察群众关注环保热点问题

来源:芜湖日报 2020-10-19 00:52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1版)从长计议,科学谋划,强化监管,有力保障长江流域生态环境安全。

芜湖市华源禽业(集团)有限公司,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深入企业现场,紧盯污水收集、处理关键环节,认真查看污水处理管道走向与运行状况。督察组指出,华源禽业公司雨污管网配套不到位,治污设施简陋,部分屠宰废水直接排入厂外池塘。要严格落实整改方案要求,强化污染物收集处理,确保稳定达标排放,同时加快选址重建工作进度,妥善处理好保民生保障与环境保护的关系。

在大阳垾垃圾中转站,督察组现场了解了垃圾渗滤液处理流程,重点查看了渗滤液处理设施安装、运行及污水管网排放水质情况。督察组指出,大阳垾垃圾中转站渗滤液处理项目调试运行不到位,渗滤液未经有效处理排入污水管网,要切实按照垃圾中转站运行管理要求,认真做好生活垃圾转运、渗滤液处置工作。

在鸠江区四褐山街道长江岸堤,督察组指出,江堤生态环境恢复距离岸绿水清还有差距,现场一非法货运码头拆除不到位,码头水泥桩基、废弃装卸吊机设备仍未清除,江面漂浮有少量垃圾和油污。

当天下午,在广受社会关注和环保部门重点监控的芜湖绿洲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督察组问询了企业相关负责人,查看了垃圾焚烧、污水处理的关键环节,仔细核查环保设施的运行情况,此外还对垃圾焚烧飞灰的处理情况进行了重点督察。

新闻推荐

文化惠民 月月有戏

昨日下午3点,“安徽省非遗折子戏专场”在市百花剧场演出,梨簧戏《安安送米》、洪山戏《玉堂春》、皖南目连戏《行路》、太...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深入督察群众关注环保热点问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