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寻找晚报有缘人 不忘初心再出发

来源:大江晚报 2020-11-23 00:44   https://www.yybnet.net/

《大江晚报》为庆贺创刊25周年,正大规模进行“寻找晚报有缘人”活动,吸引很多热心读者踊跃参加,我也报了名,我一直自认为是晚报的有缘人。

自晚报创刊至今,我一直自费订阅,一直喜欢阅读,也一直喜欢写点东西,虽然写作水平不好,但我重在参与。与晚报结下不解之缘,自感很开心且今生无悔。我坚信像我这样喜欢家乡晚报的,在我们芜湖还有很多很多……

祈愿《大江晚报》越办越好!

赵钢华

1996年4月16日,我以凡夫为笔名,开始在《芜湖晚报》一角,开设“读者沙龙”栏目,后来这个栏目一度更名为“编读沙龙”,最后以“凡夫沙龙”的名称固定了下来,并一直沿用至今。

一个栏目能够在媒体上“存活”25年,并不仅仅是我们这些“白了少年头”的晚报人的坚持,更与无数“晚报有缘人”的支持与呵护密切相关。

过去25年里,除了节假日,“凡夫沙龙”基本上天天开张,“营业时间”少说也有四千多天,究竟有多少“晚报有缘人”来此做客,我无法统计,但“凡夫沙龙”的确与无数读者结下了不解之缘。

十几年前,一位读者上门找我,说其父亲刚刚去世,从其遗物中发现了“凡夫沙龙”的剪贴簿;当年还有一位名字比较女性化的中学生经常给我投稿,后来这孩子大学毕业辗转进了报社并成为我的同事,我这才发现他是个胖乎乎的小男生,他告诉我:“是晚报让他明确了未来的职业理想。”

类似这样的“晚报有缘人”实在太多太多,他们中很多人虽与我们神交已久却素未谋面,几十年来一直默默支持并呵护着我们。在晚报创刊25周年之际,我们要寻找他们!寻找他们不仅是为了叙旧,也是为了续缘,更是为了抒怀——抒发晚报情怀!

25岁,青春正好;25岁,责任在肩。带着这份执着的晚报情怀,我们愿意与所有“晚报有缘人”一道,不忘来时路,整装再出发!

主持人:凡夫

微信号:ffwxb002

E-mail:ffwxb@163.com

新闻推荐

弋江区中小学午餐服务工程下周全面启动 “以母亲的角度为孩子们准备午餐”

弋江区26所中小学统一配餐已进入倒计时,配餐企业的生产环境和管理情况如何?配餐的安全如何保障?11月20日,弋江区人大代表、政...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冲刺,5G时代!2020-11-20 00:39
猜你喜欢:
评论:(寻找晚报有缘人 不忘初心再出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