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树先进典型,促行业发展! 芜湖40余家家装建材企业单位受表彰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1-21 00:40   https://www.yybnet.net/

1月20日下午,芜湖市住宅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在芜湖传媒集团北区举行表彰会,19家家装建材企业荣获“2020年度先进企业(单位)”、26家家装建材企业荣获“2020年度诚信服务单位”名誉称号。

据了解,芜湖市住宅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成立于2006年9月,是由行业内企业、个体等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理事单位,拥有民政局颁发的3A社会组织等级证书。协会目前拥有会员企业约200家。15年来,协会以“交流、宣传、服务、共享、发展”为核心,切实维护会员单位与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在促进行业自律、推动行业发展、保护企业权益、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都起到了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加上互联网装修行业的冲击,传统装饰装修行业面临了严峻的挑战。在协会的带领下,芜湖市家装企业一边严格防控疫情,一边积极复工复产,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肯定。

获奖企业代表表示,会以荣誉为激励,继续严格遵守“诚信经营、绿色装修”的经营理念,用心服务客户,重合同守信用,为协会树立良好的形象,为业主提供良好的服务,推动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记者 苏望

新闻推荐

有趣的科学实验课

周六上午,我参加了小记者工作室组织的科普活动——由安师大荒野科学带来的“冰雪的秘密”。课上,芒果老师首先给我们介绍了...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树先进典型,促行业发展! 芜湖40余家家装建材企业单位受表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