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3月1日起 公交31路、游3路始发站调整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2-24 0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自3月1日起,公交31路、游3路始发站调整至芜湖站公交西枢纽。

具体为,31路起讫站:芜湖站西广场-荆山公交首末站;首末班时间:6:00-19:30;经过站点:芜湖站西广场、长途汽车站(上行)、民生银行芜湖分行、广电中心、人民保险公司、鸠兹广场、中和路、融汇中江广场、盆塘沿、金鹰国际广场、新时代商业街西、利民西路、弋江区政府、中江新村、南关、奥韵康城、南瑞新城、大营新村、瑞东园、瑞丰商博城、皖新·春江明月、松韵园、水果批发市场、利民东路首末站、利民东路2号站(下行)、荆山花园西区、荆山花园东区、荆山公交首末站。原“芜湖站东广场、站南路口、神山口(北)、联盛广场”站点不再停靠,增设“芜湖站西广场、长途汽车站(上行)”站点。

游3路起止点:芜湖站西广场-新市口;首末班时间:6:30-18:00;途经站点:芜湖站西广场、长途汽车站(上行)、联盛广场、神山口(南)(上行)、神山口(下行)、神山口立交桥、曹家山、镜湖小学、人民保险公司、鸠兹广场(下行)、电讯大楼(上行)、新市口。原“芜湖站东广场、站南路口、神山口(北)(下行)”站点不再停靠,增设“芜湖站西广场、长途汽车站(上行)、联盛广场、神山口(下行)”站点。

记者 汤荣汛

新闻推荐

芜湖江北的这片沙滩突然“火”了

“网红”沙滩引来众多市民“打卡”要说刚刚过去的这个艳阳高照的周末,芜湖哪个地方最热闹?刷屏的朋友圈会告诉你,江北大龙湾...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月1日起 公交31路、游3路始发站调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