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鸠兹广场的足球场开放了 分免费和低收费时段 需提前预约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2-24 01:20   https://www.yybnet.net/

鸠兹广场新建的足球场

本报讯 气温回升,各种户外活动被市民们提上日程。日前,市民陈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3838110,向记者咨询鸠兹广场新建的足球场开放情况。经过了解,球场已于年后正式开放,球友们提前半天预约即可。

陈先生家住市中心,经常在鸠兹广场散步。他告诉记者,从去年秋天开始,广场东北侧的一块场地就围栏改造,拆除了原先的小喷水池,改建成了一座小足球场。但是,“从秋至冬,一直落锁。我看里面草皮也铺好了,设施也齐全。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对公众开放?”

2月23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这处场地,发现确实如陈先生所言,绿茵场上铺着深浅不一的草皮,划着白色的边线,南北端两座球门。球场上有些落叶,四面围着铁丝网,两扇铁门用链锁锁住。记者看到,围网上贴出了一张通知,写明了开放时间及收费标准。周一至周日的8:30-15:00,免费开放;周一至周日的15:00-22:00,低收费开放,每小时150元。通知还写到,为了保证安全,使用本场地必须遵守管理规定,必须提前预约,未预约人员不得进入场地内活动,服务电话0553-3863110。

记者拨打电话,联系上了负责鸠兹广场管理的新新物业,负责人王主任说,足球场是为了全民健身修建的,是镜湖区5个新球场之一。“今年2月上旬由区文旅局转交给本物业代管,年后正式开放的。”球场目前尚未接到预约,但已经常态化开放,如有特殊情况会贴通告。“球场去年10月动工,经过了改造、竣工、验收、委托管理等一系列流程。”因为场地设施养护和保洁都需要人工进行,会产生一定的费用,所以在方便大众的基础上,也设置了部分低收费时间段。

王主任进一步解释说,进入球场原则上没有人数限制,但需要提前半天预约。“天暖后,来踢球的人可能比较多,预约制能避免大家时间上的冲突。”另外需要说明的是,不管在何时间段入场,都需要先行缴纳1000元的保证金,相当于押金,以督促市民文明健身,爱护公共设施。

记者 程茜 文/摄

新闻推荐

踏青挖野菜 享受大自然

本报讯气温回升,春的气息浓郁,各种花儿开放,草地上重现绿意葱茏的景象,各种野菜也在春风吹拂下长势喜人。很多市民在外出踏青...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鸠兹广场的足球场开放了 分免费和低收费时段 需提前预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