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芜湖华衍水务弋江供水所 荣获省级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6-12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发布了第六批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名单,芜湖华衍水务弋江供水所名列其中。

弋江供水所位于弋江区境内,为辖区八万余户居民、企事业单位、学校提供水费缴纳、新装户报装、维修等社会服务。近年来,该所全体员工始终把“以客为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放在首位,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对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用户都热情引导,笑脸相迎,坚持每月安排专人组成志愿队伍,到各住宅小区为居民开展供水便民活动,对于辖区的各大院校和大型企业采取定期走访的形式,上门听取意见,用华衍供水人的文明、诚信、便捷、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辖区用户的一致好评。

同时还在全所范围开展学雷锋、无私奉献,争创一流业绩的岗位练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每月的所部安全生产会上对表现突出的人和事进行评比、讲评和奖励,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也涌现出一批岗位能手和业务骨干,为芜湖供水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该所在做好供水服务的同时,还积极响应芜湖市总工会的号召,在供水服务大厅开辟“弋江供水所幸福驿站”,并且配备了空调、微波炉、饮水机、监控等设备,在工作日为环卫工人、出租车驾驶员、交通警察、快递员、建筑工人和户外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急可入厕、累可歇脚”歇脚点,用华衍供水人的贴心关爱、暖心服务,不但给客户提供了优雅的环境,也给前来休息的工作者增添了一份幸福感和安全感。

记者 奚璟

新闻推荐

聚焦关键能力 考查核心素养 —2021年高考全国乙卷地理试题评析

2021年高考全国乙卷地理以稳为主,充分考虑教情和学情,在题型与结构、呈现形式与风格、难度等方面,基本上延续了近些年的特点...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愿你闪闪发光过2021-06-10 09:15
评论:(芜湖华衍水务弋江供水所 荣获省级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