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工作压力有点大? 芜湖街头悄然开了趣味减压馆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6-12 00:59   https://www.yybnet.net/

互相“碰撞”减压

满墙的尖叫鸭来减压

工作,升学,婚恋…… 人难免会有感觉压力很大的时候,如何排解也成了一门学问。有压力需要释放,有市场则成生意。日前,芜湖中央城财富街内街悄然开了一家减压馆,减压馆有怎样的玩法?减压效果如何?记者前去一探究竟。

这家店门面不大,内里却弯弯绕绕,分了不少主题,一张通票40多元,可以不限时畅玩。减压项目也不少:嗨吧,类似一个KTV包间,有很大的投影墙,玩家可以在里面放开嗓门,大声K歌,唱出心中的不快;蹦蹦屋,类似一张大蹦床,可以穿上特制的衣服,粘在墙上。记者去时,正有几个年轻人,蹦得不亦乐乎,仿佛忘却烦恼回到了童年;碰球屋,钻在一个硕大的球里,相互撞击,在地上翻滚,体验横冲直撞无所顾忌的乐趣;梦幻屋,一张水床,充满梦幻色彩的星空,累了躺在水床上,仰望星空点点,这里成了不少年轻女士的拍照首选;尖叫屋,满墙的尖叫鸭,压力大,就对着墙和尖叫鸭一起吼出来。当然这里还少不了很多大城市减压馆都必备的项目如拳击。这个屋内,摆了个假人偶,上面写着“渣男”二字,店老板贾先生告诉记者,店里还提供了贴纸,玩家可以写上压力的原因,粘在人偶身上,再戴上拳击手套,发泄你心中的不满。除此之外,还有摔废旧键盘等减压馆必备的项目,用最快最直接的方式砸碎,体验发泄的快感。

前来体验的刘小姐坦言,现代城市生活节奏快,经济和工作压力都很大,有些事情又无法跟身边的人诉说,需要找到一个情绪宣泄的出口,把负能量都发泄出来,让自己有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

老板贾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一次在上海游玩时,发现这个项目很受欢迎,后来他又去了重庆、成都等地进行了考察,并将这个店开到了芜湖。试营业半个月来,有几百玩家前来体验,以年轻人为主。这个店名为减压馆,但暴力发泄的减压项目比较少,更多的是一些娱乐项目,让人放松,身心愉悦。而年轻女士爱拍照,爱打卡的特别多,很多女玩家来这里主要是为了拍照,拍照让心理愉悦也是一种减压方式。

同时,也有心理专家表示,这样的减压办法只能起到宣泄情绪的作用,减压还得靠自己对身心的调节,正确面对当前的问题才是正途。

记者 舒芹 文 许诚 摄

新闻推荐

眼疾手快 他将轻生女子从城墙上拉回

本报讯“我不想活了,我要跳楼!”“你别急,有事好好说,千万别想不开!”这是6月10日,在芜湖古城长虹门,一白衣女子和现场公安民警...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作压力有点大? 芜湖街头悄然开了趣味减压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