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2021年中考出行攻略出炉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6-12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考即将启动,11日下午,芜湖交警出炉“2021年中考出行攻略”,助力莘莘学子顺利赶考。

今年中考市区共设13个考点,中考期间,中考考生持准考证可免费坐公交。这13个考点分别为安师大附属中学、田家炳实验中学、安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芜湖市第三中学、芜湖市第十二中、芜湖市城南实验中学、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城南校区、芜湖市南瑞实验中学、芜湖市第一中学、师大附外城东校区、芜湖市清水河中学、芜湖市沈巷中学、北师大芜湖附校。

备用考点为芜湖市第二中学、芜湖市第二十五中学。

6月16日上午8:30-9:00外语听力考试期间,芜湖交警将对各考点周边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镜湖区考点交通管制路段,师大附中:银湖南路(皖医路口至原沃尔玛路口路段);师大附外:1、中山北路(长江路路口至吉和北路路口路段)2、吉和北路(芜纺支路路口至中山北路路口路段);第三中学:黄山西路(消防支队路口至二院路口路段);田家炳实验中学:赤铸山西路(银湖中路路口至望江苑支路路口路段)。

弋江区考点交通管制路段,第十二中学:乌霞山路(花津南路路口至中山南路路口路段);城南实验中学:南塘湖路(大工山路路口至文昌路路口路段);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城南校区:花津南路(白马山路路口至南门支路口路段);南瑞实验学校:元塘路(马仁山路路口至红花山路路口路段)。

鸠江区考点交通管制路段,第一中学:涌金路(中江大道至河清路段);师大附外城东校区:国泰路(云从路至天池路段)、云从路(神山路至仁和路段);清水河中学:黄山东路(黄石东路至春江路段);沈巷中学:南港河路(和谐大道至珠海路段)。

中考期间,芜湖交警将开辟“绿色通道”,主动为接送考生的车辆提供服务。同时,广大考生及家长在赴考途中如遇突发情况或有其他交通需求,可直接向执勤交警或拨打110、5877119求助。记者 胡芳

新闻推荐

擅自对3棵香樟树“剥皮” 女业主被罚4500元还要购买树苗补种

本报讯昨日,本报报道芜湖团结一村小区“三棵脸盆口粗的香樟树被剥皮”,引起芜湖弋矶山街道关注。昨日下午,新安晚报、安徽网...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1年中考出行攻略出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