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关于芜湖市朱家桥管网污水改造工程(黄山路)施工公告

来源:芜湖日报 2021-06-12 01:08   https://www.yybnet.net/

芜湖市城区污水系统提质增效(一期)PPP项目施工需要,对黄山路段进行道路围挡施工,现就施工影响道路公告如下:

1、黄山路(中山北路-北京中路)段占道施工,围蔽施工后局部道路保留双向两车道+人非混行。(北京中路-九华中路)围蔽施工后道路保留双向五车道+人非混行。

施工时间:2021年6月17日-2021年8月31日。

届时请沿路单位、居民提前做好生产、生活出行安排,过往车辆和行人提前选择绕行道路,遵守各类交通标志标识提示,服从交警指挥。

施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芜湖市城区污水系统提质增效项目经理部

芜湖市三峡一期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

芜湖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6月1日

新闻推荐

芜湖市区道路: 选择绕开堵点避峰出行

本报讯昨日下午,芜湖交警发布了端午假期出行指南,方便市民提前做好交通出行规划,尽量选择绕开堵点、避峰出行。端午节期间,芜...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唱支红歌给党听2021-06-12 00:46
评论:(关于芜湖市朱家桥管网污水改造工程(黄山路)施工公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