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县新闻 > 正文

芜湖县加快建设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1-01 08: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旻)日前,省环保厅自然生态保护处在芜湖县主持召开《芜湖县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2017—2021年)》专家评审论证会。

评审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芜湖县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和芜湖县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编制情况介绍,并对《规划》进行了讨论,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专家组指出,芜湖县是国家生态县,《规划》对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推进生态经济提升、生态系统健康、城乡环境宜居、生态文明理念普及、生态文明制度完善具有重要意义。

《规划》文本体系完整、结构合理、重点突出,明确了重点建设项目及保障措施,对芜湖县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同时,专家组建议规划编制单位根据与会专家的意见对《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并按程序报批实施。

新闻推荐

第二批“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出炉

本报讯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近日,芜湖市命名了第二批“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2017年芜湖市启动了第二批芜湖市“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工作,各县区及直属学校认真组织,积极参与,经过评审组认真评议,并...

芜湖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县加快建设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