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县新闻 > 正文

高科技人才团队“芜湖方阵”引人注目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1-14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友艺)省科技厅日前对全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项目进行公示,2017年全省共支持48个团队,其中10个团队来自芜湖。“芜湖方阵”的团队数量位居全省第一。

据了解,来自芜湖市的10个高科技团队将从中获得省级资金支持6900万元。其中,鸠江区面向日常出行的智能移动服务机器人何弢团队、镜湖区零售智能数据终端全渠道平台刘倩团队、芜湖县航空发动机研发生产朱航团队等3个团队获A类1000万元支持。剩余7个团队中,有6个获B类600万元支持,1个获C类300万元支持。

自2014年以来,芜湖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创新驱动和“调、转、促”等重大决策部署,着力构建完善的科技创新政策体系,全力推进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招引工作,到2017年年末共招引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268个,其中23个项目列为省重点扶持团队,获得省扶持资金1.6亿元。团队落户后,芜湖市继续通过科技政策、专项资金等全方位的后续服务扶持其迅速成长。目前,已有5个团队企业进入挂牌上市重点后备企业名单,22个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和高企培育入库企业,为全市打造现代化创新之城提供了强大的科技支撑。

新闻推荐

吴德华 勤书不倦 方得真味

芜湖县花桥,民风淳朴,风物宜人。近60岁的吴德华,就在这安静的小镇上,数十载执一念,习练书法寒暑不辍,在朴素的书写中得真味。吴家最引人注目的是客厅的中堂,吴德华的行草作品——毛泽东《沁园春·长沙》...

芜湖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科技人才团队“芜湖方阵”引人注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