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县新闻 > 正文

高效应对团雾 春运返程畅通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2-27 01: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本周,2018年春运进入最后一轮返程高峰。2月26日凌晨,受团雾影响,沪渝高速公路芜宣段通行压力增大。为此芜湖高速管理中心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安全畅通。

当日,芜湖高速管理方通过沿线电子显示屏、安徽交通广播电台向社会发布路况信息,并向驾驶人员发放提醒卡,宣传多雾天气下的行车技巧,提醒广大司乘人员注意行车安全。同时,结合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实施程序,采取必要的防范措施,提前在收费车道、广场等位置设置警示灯,并提醒驾驶员开启车辆后备灯、示廓灯,保持合理车距,确保行车安全。

凌晨4时,芜湖县、特大桥梁地段,能见度不足50米,接交警指令,芜宣路全线入口车道实行一级交通管制,并在高速内进行路面容留。上午9时,大雾开始散去,芜湖站、湾沚站启用复式收费模式,在安全岛上对入口车道车辆发卡,减少车辆过站时间;9时20分,大雾全散,芜宣路下行线因宣城交警交通管制解除,车辆突增,芜湖站使用6台便携机进行复式收费,有效地缓解了出口车辆积压现象;复式收费模式持续上午11时,芜宣高速恢复正常通行。

记者 王世宁 通讯员 陈军

新闻推荐

“优先”“主动”涉民生 司法救助暖人心

2018年春节前夕,芜湖县法院张志荣副院长带领执行干警,亲自将司法救助金送到申请执行人万某某、徐某某的家中,让涉民生案件申请人在寒冬腊月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申请执行人万某某在水上运输人身损害...

芜湖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效应对团雾 春运返程畅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