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王猛猛:创业不忘帮他人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9-04-19 09:45   https://www.yybnet.net/

王猛猛在为当地儿童开设公益音乐课。

王猛猛是芜湖县六郎爱心协会发起人。他在创业的过程中,不忘初心,经常开展帮扶救助工作,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品格值得学习。

王猛猛1990年出生在安徽省灵璧县,是一名普通的农村娃,父亲残疾,家里一贫如洗。但是他没有对困难屈服,而是努力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2010年,他顺利考入安师大。

大二开始,他创办了“点艺梦工作室”,用兼职赚的钱帮助了200余名同学。 2016年他来到六郎镇开办点艺梦艺术学校,对贫困生一律学费全免,对留守儿童一律安排车辆接送。他承诺每年拿出收益的百分之五用于支持当地文化和文艺建设。2017年6月,他自费3万元组织完成了六郎镇首届音乐节;2017年11月借钱购买了一辆全新的舞台车,用于当地文化宣传、文艺演出等。

2017年11月,王猛猛创立了芜湖县六郎爱心协会,帮贫救扶。他在多所幼儿园开设公益音乐课,上课期间,王猛猛发现辖区幼儿园普遍存在教育设施短缺的现象,决定捐献15万元,给全镇14所幼儿园都捐献一架钢琴,目前已全部兑现。还给辖区5所幼儿园和3所小学免费提供演出设备、策划、编排和指导,开展文艺汇演活动。 2018年,组织成立了关爱留守儿童“双联系”帮扶启动仪式,成立了关爱留守儿童成长联盟,经常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8年1月大雪后,他又积极组织当地爱心企业家进行募捐18500元,对六郎每个村的贫困户以及受大雪影响较大的家庭进行慰问。 2019年春节期间,又组织会员以及企业会员募捐3万多元对六郎镇每个村的贫困户进行年前慰问。(芜文明)

新闻推荐

感知雷霆力量 顺应民心所向 芜湖传媒集团全媒呈现“扫黑除恶芜湖在行动”

芜湖县公安局民警从县看守所提取犯罪嫌疑人去指认现场的途中自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江城芜湖积极响应,并不断向纵...

芜湖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猛猛:创业不忘帮他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