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芜湖市禁毒支队当好民营企业“护航员”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6-10 14: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年来,市禁毒支队以服务创新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这一中心,积极护航民营企业特别是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发展。

2018年2月,国药控股芜湖有限公司受某医院委托,需购买易制毒化学品马来酸麦角新碱注射液480只。由于其购买数量大、药品管控级别高、申报流程不熟悉、准备材料不充分等情况,购买许可证一直未审批下来,市禁毒支队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民警对企业进行上门指导服务,答疑解惑,普及法律法规知识,现场查看企业准备情况,将企业各方面的核查情况及时汇报给省禁毒办,确保了企业顺利办理购买许可证。与此同时,市禁毒支队积极推进“安徽省易制毒化学品监督管理系统”建设,全面实行网上审批,缩短了企业的审批时间,简化了审批流程,提高了服务效率。禁毒支队还建立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服务QQ群、微信群,利用网络平台进行易制毒化学品在线管理,实现与企业8小时外的沟通交流。目前,该群已有近3百名企业专管员加入,征求意见建议50条,及时发现整改问题3件,接受在线咨询求助上百余次。不少企业负责人表示:禁毒支队网络服务平台的建立,既加强了管理部门与企业的联动,也提升了服务水平。

今年4月18日,市禁毒办民警深入芜湖县,对全县50家相关企业进行易制毒化学品宣传教育培训,使企业及其从业人员认清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用于制毒的危险,切实增强禁毒意识和法制观念,引导企业加强行业自律,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促进企业健康法制。

胡小平秦秋水

新闻推荐

中梁·龙玺台19号楼预售许可公告

芜湖县梁硕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中梁·龙玺台19号楼,建筑面积8237.9平方米,经审查,该公司建设手续完备,符合预售条件,且该公司的...

芜湖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禁毒支队当好民营企业“护航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