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首届新时代“黄梅之星”评出

来源:安徽日报 2019-11-27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近日,首届新时代“黄梅之星”全国黄梅戏青年演员电视展演活动圆满收官,10位优秀青年演员荣获新时代“黄梅之星”称号。

本次活动由中国剧协、省文联、安徽广播电视台主办,皖鄂苏赣四省剧协和安徽广播电视台综艺频道承办。自2019年6月启动以来,先后在江苏盱眙、安徽安庆和合肥组织海选,吸引全国各地100余名青年黄梅戏演员参赛。展演决赛通过自选唱段、规定唱段等多种方式考察青年演员的表演水平,并邀请戏剧名家杨俊、唐元才、李政成、陈澄、方亚芬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安庆再芬黄梅艺术剧院、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安庆市黄梅戏艺术剧院、芜湖县黄梅戏剧团、马鞍山市艺术剧院黄梅戏剧团、北京长乐黄梅戏剧团、江苏省盱眙县黄梅戏剧团的10位青年演员荣获首届新时代“黄梅之星”称号。本次展演将于近日在安徽卫视《相约花戏楼》栏目连续播放。

新闻推荐

抓党建促创建 出实招显实效 红杨镇万村村开展主题教育“神清气爽”

近日,记者来到地处红杨镇东北部的万村村。走进路灯竖立村容村貌整洁靓丽的村庄,陪同的村党总支书记吴金保与记者谈起“不忘...

芜湖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新时代“黄梅之星”评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