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9月30日下午迎首个出行高峰 中秋国庆假期 小客车高速免费通行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9-17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芜湖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发布了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出行指南。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免收公路通行费。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芜湖高速公路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假期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

芜湖高速公路管理中心预计,国庆中秋假期出行高峰分别在9月30日13:00至24:00;10月1日7:00至12:00,返程高峰可能出现在10月8日14:00至24:00。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假期出行应尽量避开10月1日8:00至12:00从宣城往芜湖方向行驶,如确需行驶,请尽量避开从芜湖主线收费站下高速,可选择绕行峨山路站、芜湖南下高速。从浙江、宣城方向前往合肥、皖北、河南等地,可选择从芜湖互通改走马鞍山长江大桥前往合肥、皖北、河南等地。如芜湖主线收费站已出现通行不畅时,可选择从湾沚收费站下道改走快速通道往芜湖方向行驶。芜湖县往返市区也可选择从快速通道往返。长假首日和末日,受长江大桥通行能力限制,宣城往芜湖方向可于湾沚站提前下道,由S104前往芜湖,避开芜湖主线站车流高峰路段;或从芜马高速公路马鞍山长江大桥通行。

另外,10月1日0:00至24:00和10月8日0:00至24:00,芜湖高速对危险化学品车辆实行临时管控,禁止这些车辆进入芜湖高速公路行驶。此外,受长江大桥通行能力限制,芜湖长江大桥假日期间8:00至20:00,禁止大货车通行。同时,凌晨2:00至5:00,长途客运车辆禁止驶入高速公路。

芜湖高速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遇雨雾天气,敬请保持安全车距,减速慢行。出行期间,如果需要咨询路况、求助救援、报警投诉,请拨打芜湖高速公路客服电话0553-3017000。

记者 汤荣汛

新闻推荐

上半年产值达104亿元,增速近20% 芜湖航空产业借“机”起飞

□记者王世宁程中玉“自主研发的CA42双发飞机取证顺利,国内首架2吨级大型无人机成功首飞,下一代微型无人机研发有序推进…...

芜湖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调优结构助农增收2020-09-09 00:30
用心做“小事”2020-09-02 00:55
猜你喜欢:
一周停电工作安排2020-09-12 00:31
评论:(9月30日下午迎首个出行高峰 中秋国庆假期 小客车高速免费通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