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无为新闻 > 正文

前妻恋爱前夫吃醋闹事 民警调解让其破镜重圆

来源:大江晚报 2017-11-2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得知前妻与他人建立了恋爱关系,前夫竟一时情感失控,叫上朋友四人上门闹事。近日,无为县公安局十里墩派出所接到一起报案,某村居民李某家中,有人寻衅滋事。

接到报案后,该所所长立即带领值班民警赶赴现场。将闹事的嫌疑人马某控制后,带回县公安局进行调查。让民警意外的是,这位闹事者竟然是报案人李某的前女婿,马某和李某芳因感情产生纠葛,于今年3月协议离婚。

民警调查得知,虽然离婚了,可马某对李某依旧有感情,当马某获悉前妻刚与其他的男子建立了恋爱关系,情感上一时接受不了,冲动之下,遂于当日晚上,邀集朋友万某等4人,驾车赶到李某家,以要求与其女儿当面解释清楚为由,欲强行进入李家,后双方发生争执、揪扯。

民警在开展调查过程中,也发现李某芳与马某的感情并未彻底破裂,双方利用微信,一直在频繁联系,还经常见面。李某芳甚至说过,只要马某好好做事,自己可以给他一次改正的机会。

办案民警在严格依法的同时,没有就事办事,而是考虑到双方当事人曾是夫妻且育有一子的特殊关系,于是从情、理、法的角度,多次为双方做“和事佬”。李某芳在民警的调解之下,厘清了自己的感情,最终表示立即结束与他人的恋爱关系,与马某重修旧好。

近日,经报上级批准,办案单位依法对马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处罚,万某、张某、刘某、苏某等违法人因情节显著轻微,不予处罚。当民警将马某送进拘留所执行拘留时,他毫无怨言,还对民警情理交融的执法行为表示谢意,感谢民警让其与前妻有“破镜重圆”的机会。记者 顾娅

新闻推荐

滔滔江水,洗刷不掉他犯下的罪行——芜湖命案积案侦破纪实系列报道之三

嫌犯姓名:裴大双户籍地址:无为县牛埠镇黄柏行政村逃亡时间:21年(1996年2月11日-2017年4月11日持斧杀妻现年51岁的裴大双头发有些花白,穿着编号为030的无为县看守所囚服坐在我的对面,用浓重的无为县牛埠...

无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无为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前妻恋爱前夫吃醋闹事 民警调解让其破镜重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