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无为新闻 > 正文

芜湖市政府召开环境空气质量约谈会

来源:芜湖日报 2018-12-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旻 张学桥)因10月、11月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末位,12月10日上午,副市长贺东代表市政府对无为县、经开区进行约谈。鸠江区、弋江区、三山区、芜湖县也同时列席会议以预警。

会上要求被约谈县区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变警醒为自觉,化压力为动力,转被动为主动,将打赢蓝天保卫战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务必认清形势严峻性,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措施,以不畏难的精神推进污染问题治理;务必强化职能责任,以更实更有力的举措,聚焦重点难点,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以壮士断腕的决心,确保完成全年大气污染防治任务。

被约谈县区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反思,盯紧问题,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坚决落实问题整改。

新闻推荐

无为县政协常态化开展委员送国学进校园活动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无为县政协坚持开展委员送国学进校园活动。12月3日上午,县政协委员黄曙光国画展在无为县第三中学开幕...

无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无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陶湾路上的笑声2018-12-05 01:18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政府召开环境空气质量约谈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