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发展一个电子产业 带动一方经济发展

来源:梧州日报 2021-04-13 06: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8日,在优耐电子(岑溪)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宽敞明亮的车间,机器声隆隆作响,多条生产线马力全开,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加工一个个零固件,呈现出一派忙碌的景象。

优耐电子(岑溪)有限公司是岑溪市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带动当地电子产业发展的龙头企业之一。该公司主要生产应用于手提电脑、手机、数码相机、车载品及其它家用电器的电感线圈等电子元件及组件。自2008年落户紫坭工业园区以来,该公司在加快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致力于发展一个产业、带动一方经济、富裕一方百姓的美好愿景。

扎根岑溪多年,优耐电子(岑溪)有限公司一直秉持着技术引进与自主研发相结合的发展理念,目前拥有20多人的研发团队,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16人,通过技术创新驱动,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助力岑溪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电极处理方面,企业拥有国内先进的真空磁控溅射的生产线,在无尘车间里面进行作业。主要的产品有一半以上销到国外。该公司工程部主管陈威霖介绍:“厂内很多设备是自动化生产,今后企业的发展方向是加大生产自动化设备的投入力度,设备更先进、更精准,产品更优质。”

民营经济作为创业就业的主要领域、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财政税收的重要来源,已经成为推动岑溪市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该公司现有员工600人左右,比2019年底增加120人,每年生产各种电感线圈超过1.2亿个。产品全部使用环保材料,符合欧盟环保标准,60%出口日本、美国及欧洲地区,40%在国内销售。2020年,该公司总产值达8275万元。

优耐电子(岑溪)有限公司厂务部经理姜礼信介绍,今年企业的目标是总产值突破1亿元。“今年,公司大量购置了全自动化的设备仪器,员工积极配合自动化生产,希望在政府的鼓励和支持下,能够为岑溪的社会经济发展出一份力。”(覃波林观石)

新闻推荐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奋斗历程,涌现了无数的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他们的光辉事迹,激励着一...

岑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岑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笋酿飘香 孙燕凤2021-04-08 06:43
评论:(发展一个电子产业 带动一方经济发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