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帮你问 保利爱尚里小区何时能供暖?

来源:华商报 2019-10-13 05:27   https://www.yybnet.net/

9月24日读者来电:今年是科技六路保利爱尚里小区交房的第二年,按照合同今年开始供暖,但物业一直没有消息,不知何时能供暖?

9月25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0月7日收到回函:经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核实,物业公司已协调开发商、热力公司于9月26日对小区管道进行了排查,以保障供暖前各项指标达标,完成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如期供暖。物业对最新进展已在小区内公示。

728路公交咋没有刷卡五折的优惠?

9月4日读者来电:9月1日起原来的高校1号线换成了728路大公交车,满足了沿途居民的乘车需求,本是好事一桩。但不知为何把原来刷卡五折优惠及老年卡优惠取消了。

9月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函咨询。

9月25日收到回函:经调查,728路线路隶属于长安区客运公司,8月9日,原高校1号线与高校2号线两条客运班线审批为728路和729路公交线路。长安区客运公司已于9月1日正式开通这两条公交线路,并投放比亚迪K8空调城市客车,核定票价是空调车两元一票制。

新开通的728路、729路两条公交线路,按照西安市发改委核定票价,统一执行空调车两元一票制,凭残疾证、爱心卡及1.3米以下儿童可免费乘坐。目前全西安市7字打头序列的空调车公交线路统一执行空调车两元一票制,不享受刷普通公交卡五折、学生卡三折、老年卡票价优惠政策。给广大乘客出行带来的不便请予以谅解。

新闻推荐

甘当“红烛” 点亮乡村希望

三十五年,扎根乡村用心浇灌;三十五年,心系学生哪管斗转星移;三十五年,手执教鞭赢得桃李满天下。寒来暑往,一届又一届学生在她的...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帮你问 保利爱尚里小区何时能供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