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偷车贼胆大妄为 防疫期间行窃被抓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2-08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陈照华记者李佳)2月6日凌晨3时多,公安航天分局国保大队民警刘平安在东长安街西口疫情防控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发现一辆面包车司机无法提供驾照,且车辆开启没有使用钥匙。民警立即警觉,认为此车此人有问题,随即向秦宇派出所打电话,让值班民警出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对司机张某进行询问,发现他对车辆有关情况描述前后矛盾,吞吞吐吐神色紧张,便将张某带回所里继续调查。秦宇派出所值班副所长何力心想,当前大家都在防疫,蟊贼有可能趁大家警惕性下降出来行窃,如若这样,绝不能手软,必须严厉打击。

随即,三组警长王兵对案件进行调查,首先他对车辆和人员信息进行核查,未发现可疑情况,但又无法联系到车主。为了查明事实,办案民警连夜突击审问,最终经过三个小时的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才如实交代了该车辆为盗窃所得。

为了尽快落实案发地点,办案民警继续奋战,通过各方渠道最终联系到车主。当民警询问车主车辆情况时,他还未发现车辆被盗,并误认为民警是骗子,在车主核实自己停放在长安区书香路的汽车确实被盗后,才联系办案民警进行道歉和感谢。

2月6日12时,郭杜派出所赶到秦宇派出所对该案办理移交。

新闻推荐

西安市推出保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救治工作医保系列政策 患者救治不需要个人自付 确诊前门诊费用纳入住院报销

■记者张黎娜见习记者李宛嵘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救治保障工作,西安市医保局出台相关政策,其中,确诊患...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身边的感动2020-02-04 23:52
猜你喜欢:
评论:(偷车贼胆大妄为 防疫期间行窃被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