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请保护好自己 我们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2-05 00:48   https://www.yybnet.net/

韦曲派出所“我们是心连心手牵手的一家人,你们面对疫情没有一丝犹豫冲在最前面,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地守护在卡点、检查站,坚守初心,用生命守护着长安的一道道防线,用生命严防死守西安南大门,你们用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含义,你们用生命捍卫着长安百姓的祥和与安宁。我们在被你们感动的同时,能做的就是为你们的吃喝拉撒做好后勤保障,献上韦曲街道办事处每一位员工的一片爱心,和道一声亲切的问候:请保护好自己,韦曲街道办事处就是你们的坚强后盾!”这是昨日上午9时,长安区韦曲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任奇,带领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带着消毒液、医用口罩、酒精、方便面等,在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慰问时,所说的一段感人至深的话。

记者现场看到,长安区韦曲街道办事处的6名班子成员,从一辆白色的面包车内,搬下了一箱箱抗疫情的防护用品,并现场发到在场的每一位民警手中,任奇还边发边叮嘱民警保护好自己,才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同时任奇还对韦曲派出所长年对办事处的支持表示感谢。

“很感谢韦曲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带有暖心和爱心的问候,他们的问候就是对我们抗疫情一线民警的鞭策和鼓励。健康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祥和幸福的生活要靠奋斗来营造。在严峻的斗争形势中,韦曲派出所将继续发挥所支部班子和党员的带头作用,以‘亮剑’的勇气和舍我其谁的精神成为攻坚克难的‘尖兵’。带着大家干,深入一线,守土尽责;亲力亲为,把好每一道防线;要创新方法,化解难题;要凝聚警力,安抚人心,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所长李怀文说,亲力亲为,把好每一道防线;要创新方法,化解难题,疫情在前,越来越多的普通群众用他们的方式,加入到西安的防控疫情战斗中来,为我们的物资保障贡献着力量。唯有坚守岗位,全力阻击疫情蔓延,以实际行动兑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文/图本报记者晁阳

通讯员陈寻智

新闻推荐

“用车尽管说,随时随地都可以”

为方便医务人员及时联系志愿服务车辆,交通抗疫支援队一、二、三小队在29日当天便与对口的交大附属一院、交大附属二院...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请保护好自己 我们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