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长安法院深化“末梢治理、为民服务”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3-27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魏国悦)3月14日,西安市长安区法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召开“末梢治理、为民服务”工作推进会,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该院副院长刘尚军传达了长安区《城市小区深化“末梢治理、为民服务”行动提升社会治理工作方案》《服务长管理考核办法》两个文件精神。

围绕抓好工作落实,更好服务全区发展大局,长安区法院院长周新军提出,全院干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深化“末梢治理、为民服务”行动的重要意义,树立全院上下一盘棋思想;各包抓部门要积极配合小区服务,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小区综合整治,助力美丽新长安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各小区服务长要尽快落实小区“2+4”工作模式,主动加强与街道联系长、社区民警、法律顾问、物业服务者、业主代表的沟通交流,群策群力、相互配合,及时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共同提升小区社会治理能力。

推进会召开后,作为荣欣一号小区的服务长,周新军带头组织各包抓小区的服务长迅速行动。3月19日,荣欣一号小区“末梢治理、为民服务”行动“2+4”工作模式第一次联席会议顺利召开,该院刑庭副庭长、荣欣一号小区副服务长田力,智慧城社区书记、主任、社区联系长,社区民警、法律顾问、物业公司、居民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3月20日,东新花园、金属公司等小区“2+4”工作模式联席会议也先后召开,为继续深化落实疫情防控,全面提升小区社会治理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严厉打击黑加油站点 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举报电话西安市公安局110西安市生态环境局88428488西安市应急管理局86788361西安市市场监管局87823...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法院深化“末梢治理、为民服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