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6日、11日、12日体育场路和五星街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4-01 19:4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叶艳 李秋玥)根据自流井区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推进,近期将对新华印刷厂地块棚改范围内部分被征收房屋进行拆除。4月1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自流井大队获悉,为确保施工安全和群众出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在施工阶段将对体育场路和五星街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管制期间,除施工机械、工程车辆和特种车辆外,禁止其他社会车辆和行人通行。

第一阶段施工交通管制绕行线路.jpg

据悉,第一阶段施工交通管制时间为4月6日8:00至20:00,五星街路口至梅西路口南半幅道路,五星街路口至梅西路口方向将实行交通管制,北半幅道路(梅西路口至五星街路口方向)按照导向标志和现场交警的指挥实行车辆临时双向通行,行人可经梅西一侧人行道绕行。

第二阶段施工交通管制绕行线路.jpg

第二阶段施工交通管制时间为4月11日、12日8:00至20:00。五星街路口至五星街与三台寺路交汇处路口将实行交通管制,五星街路口至市财政局花台方向行驶车辆,可经体育场路、檀木林街或黄桷坪路(东方小学道路)绕行;公园口路至五星街上行车辆,可经东方广场、灯杆坝或煤炭坝、黄桷坪路(东方小学道路)绕行;三台寺路至五星街上行车辆,可经三台寺、东方广场绕行;行人须经五星街西侧人行道通行。

新闻推荐

追踪 西安一智障儿童姥姥想卖房开办康养机构 有人愿意给瑶瑶姥姥无偿提供260㎡宅基地

3月28日,华商报A06版报道西安智障儿童瑶瑶的姥姥想卖房开办康养机构,但苦于找不到合适的地方,市民骆先生致电华商报,表示愿意...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6日、11日、12日体育场路和五星街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