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高陵新闻 > 正文

西安22所学校被评为 “学校卫生示范学校”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2-03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燕)为强化学校卫生责任意识,预防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发生,西安市卫健委、教育局、食药局日前公布了西安市中小学校卫生综合评价结果,共评定出“学校卫生示范学校”22所、“学校卫生合格学校”902所、“学校卫生待改进学校”38所。

此次针对各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传染病预防控制、常见病与多发病、生活饮用水卫生、教室环境卫生、生活环境卫生、公共场所卫生和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情况以及教室环境、生活环境及公共场所卫生环境监测情况进行了评价打分。全市共有962所中小学(小学627所、中学335所)参与评价工作。

三部门对获得“学校卫生示范学校”称号的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这些学校包括,西安市七十二中学、新城区励志小学、新城区华山实验小学、碑林区实验小学、大学南路小学分校、西安铁一中学、陕师大实验小学、陕师大大兴新区小学、西电实验小学、长安南路小学、西安交大附属小学南校区、西安市雁塔区翠华路小学、西飞第一小学、西安市高陵区姬家一中、西安市高新一中(初中部)、西安市雁塔区老烟庄小学、西安市第五十二中、西安高新第二小学、西安国际陆港第一小学、沣东中加学校、秦汉双照街道办事处中心小学、大王初级中学。

新闻推荐

“十佳”优秀卫生监督员亮相

本报讯(记者张毅伟)昨天,西安市卫健委在全市卫生监督系统评选的全市“十佳”优秀卫生监督员亮相。为进一步加强西安市卫...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22所学校被评为 “学校卫生示范学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