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高陵区检察院 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部署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4-19 05:4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高陵区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轮、第三轮督导检查工作培训班上的相关讲话精神。会议还对高陵区委二十次常委会要求和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要求进行传达,并学习了《高陵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问责实施细则》。

随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柱军就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深化学习,提高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办案、提高质效,依法快捕快诉;深挖彻查、细致核查;发挥职能,综合治理;对标对表,完善工作;创新方式,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李怡松刘楠

新闻推荐

高陵区狠抓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阳光讯(记者刘金)高陵区联合公安、综治等部门,狠抓校园周边综合治理。截至目前,全系统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一是加大对安...

高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区检察院 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部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