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高陵区首届乡村振兴“书记汇·创智慧”论坛圆满收官

来源:阳光报 2019-08-12 08:4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孙建利)8月8日上午,乡村振兴“书记汇·创智慧”论坛开幕式在高陵区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基地(源田梦工场)举行,高陵区委副书记、区长解宁元,区委副书记张韶辉,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民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鱼成龙,副区长李斌参加论坛活动。会议还特别邀请市委组织部有关处室领导到会指导。

收看视频纪录片《星火燎原点亮乡村振兴之路》后,解宁元热情洋溢地致辞拉开了论坛序幕。他说,“高陵区举办首期乡村振兴‘书记汇·创智慧’论坛,这既是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也是推进‘坚持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中央财政补助项目的有力行动。通过举办论坛,将搭建起上级部门大力指导、专家学者出谋划策、涉农企业共同发展的平台,全面助推高陵乡村振兴。”

近年来,高陵区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实施以党徽醒目、主阵地提升、“领头雁”培育、“党建+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美丽党建“四大工程”,依托新时代党性教育基地、乡村振兴讲习所、联村党委、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基地等,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组织振兴引领乡村全面振兴,打造了一批美丽党建示范村。

新闻推荐

高陵走失聋哑人 6年后和家人咸阳团聚

近日,咸阳市救助管理站迎来一件喜事,在这里被救助生活了5年多的聋哑人党小翠,终于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家人。>>从救助之日...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区首届乡村振兴“书记汇·创智慧”论坛圆满收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