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高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政务服务礼仪培训讲座

来源:阳光报 2019-08-21 06:21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刘金)“男士领带下端到腰带扣的位置最正确,女士在工作场合应着淡妆表示对他人的尊重……”这是高陵区行政审批局开展的政务礼仪培训现场。

8月18日,为进一步提高中心窗口干部队伍素质,提升服务标准化水平,高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特邀请了长期从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艳进行了一次政务礼仪培训专题讲座,局机关各科室干部、窗口工作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3个小时的培训课程,徐老师通过案例分析、视频回放、礼仪示范等方式,用生动风趣的语言,生动讲述了在政务工作中衣着搭配、言谈举止、待人接物等方面的礼仪知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贴近窗口服务岗位的实际,对提升服务质量有很大帮助。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并正确运用文明用语和肢体语言,更好展示礼仪,展现文明,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提升个人和窗口的整体形象,自觉以优质服务为企业及群众办事,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和雷厉风行的作风为群众和企业解忧排难,打造群众满意的“政务超市”,努力扛起主城区建设的使命担当。

新闻推荐

高陵区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近日,高陵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柱军为全体干警讲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动高陵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主题...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政务服务礼仪培训讲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