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平安西安·幸福高陵” 诗文朗诵会举办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0-29 03: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骆妍)10月26日,高陵区委平安办主办,高陵区作协承办的“平安西安·幸福高陵”诗文朗诵会举办。

“我躺在绿草如茵的泾渭湿地,春风轻拂着和畅,白云悠闲地飘荡,望着蓝天上苍鹰在翱翔。英姿雄风凌空飞,翅翼一展风生香。你鼓荡着时代的强音,呼唤着大鹏的理想……”一首来自高陵区全民阅读会会员朗诵的现代诗《苍鹰颂》,拉开了“平安西安·幸福高陵”原创诗文朗诵会之序幕。一篇篇立足新时代、新气象、新风采,赞颂平安西安建设、讲述幸福高陵故事的原创诗文佳作《蝶变高陵》《泾渭分明》《流在心底的河》《泾渭水韵惠桑梓》《您的故事》等作品,激情出台、轮番上演,时而轻声追述,时而深深思考;时而含蓄委婉,时而慷慨激昂。整场诗歌朗诵会精彩纷呈,好戏连台,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平安西安·幸福高陵”诗文朗诵会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不断扩大平安西安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支持和参与平安高陵建设的热情,在全区形成平安高陵人人参与,高陵平安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新闻推荐

陕西省昨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今晨雾蒙蒙 驾车请慢行

西安昨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本报记者代泽均摄本报记者代泽均摄昨日,西安、咸阳、渭南等地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安西安·幸福高陵” 诗文朗诵会举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