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高陵区启动51个老旧小区改造提升

来源:华商报 2019-10-18 01:12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张静 通讯员 王珊 张馨)近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改善老旧小区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西安市高陵区将对51个老旧小区实施综合改造提升工作。截至目前,全区实施改造的老旧小区13个,其中已完工5个。

据介绍,改造提升工程包括改善老旧小区楼体面貌、房屋功能、基础设施、居住环境等多个方面。“在改善老旧小区面貌上,把小区以前的脏乱差全部通过绿化设施进行改造;对建筑主体做了外保温,对外墙进行真石漆喷刷,给窗户安装中空玻璃;线缆部分全部实行地下管廊综合改造;对电进行综合提升改造;新增了安防设施,重新布置了监控,增加了楼宇对讲系统;实施了雨污改造分流,达到雨水、污水的分别排放。”高陵区房产管理所副所长王耀峰表示。

据了解,高陵区老旧小区改造针对的是全区2000年以前建成、具有合法产权、未列入危房或棚户区等拆迁改造计划、标准成套的51个老旧小区,力争将老旧小区打造成“环境整洁、配套完善、管理有序”的美丽新家园。

新闻推荐

高 陵 109个场地同步升国旗

本报讯(通讯员孙记营)10月8日,国庆黄金周收假后第一天,高陵区在党政机关、人民团体、行政村等109个场地同步举行升国旗仪...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区启动51个老旧小区改造提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