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韩松在高陵区调研督导十项重点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推动 十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0-30 05: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骆妍)10月28日,市委副书记韩松在高陵区调研督导十项重点工作时强调,要高精准定位、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努力干实事、干成事,全力推动十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韩松首先来到万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流水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对外合作等情况,鼓励企业要抓住西安着力发展实体经济、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的机遇,加快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不断做大做强企业。

随后,韩松在高陵区委召开座谈会,听取高陵区十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刻理解抓好十项重点工作对西安发展的重大意义,与市委同心同向、同心同德,认真落实好市委决策部署。

他要求,高陵区要结合自己的资源禀赋,用城市中心区的理念,以国家中心城市主城区的站位,找准抓十项重点工作的最佳着力点和切入点,高标准规划推进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和营商环境改善等各项工作。要凝心聚力干实事,凝心聚力解难题,以担当务实的作风,上下一心、埋头苦干,努力干实事、干成事,推动十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新闻推荐

高陵区党员教育“村村通”广播小喇叭发挥大作用

阳光讯(记者刘金)近年来,高陵区实施农村党员教育“村村通”工程,下拨党费为86个行政村建起广播站,配备了高音喇叭和功放等设备...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韩松在高陵区调研督导十项重点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推动 十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