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节省时间 提升效能 高陵实现“交房即交证”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2-12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孙记营记者高峰)12月10日,“交房即交证”在高陵暖心落地,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不动产登记的新速度及政府“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的决心。据悉,这项举措在全市区县范围内为首例。

在新城悦隽公园里项目“交房即交证”产权证交付仪式上,业主王先生激动地说,“有机会在交房的时候还能拿到房产证,真是双喜临门,太高兴了。”

据悉,高陵不动产为探索办证新模式,通过积极主动上门服务送政策,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办,11月19日,已办结该项目1281户不动产首次登记,打通事关业主办理不动产登记的“最后一公里”。12月7日上午,新城悦隽公园里工作人员将业主资料提供至高陵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现场完成了资料预审,于次日便接到不动产工作人员的领证通知,整个过程严谨、高效,让企业及业主赞叹不已。

此次高陵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以西安威铭置业有限公司的新城悦隽公园里项目为案例,多次协调沟通,前置权籍调查、审核登簿,不断探索“交房即交证”新模式,确保群众收房即收证,杜绝群众“办证难”现象。“交房即交证”节省的是时间,提升的是效能,彰显的是不动产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群众住得踏实、睡得安稳的决心。

新闻推荐

陕西省公布107家应急助产机构

日前,陕西省卫健委在全省确定了107家医疗机构作为“应急助产机构”,用于应急承接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普通孕产妇产检...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节省时间 提升效能 高陵实现“交房即交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