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向日葵般的女孩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1-18 01:16   https://www.yybnet.net/

西安市蓝田县城关中学高一(14)班向研

“微笑拥有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的温暖女孩。”我是一名普通女孩,我叫向研,名字都很“向阳”吧。我是一个慢热型的女孩,还稍带腼腆,如果想更深入地了解我那就请继续往下看啦。

品艺术,人间星光普通的我喜欢很多有趣的事情,它们都与艺术相关。比如画画。我认为艺术可以填补人的空虚、陶冶人的情操、治愈人的心灵。

画画是我比较擅长的,因为在初中学过一段时间。在我闲暇的时候我会裁一小方纸在上面勾勾画画,手机里放着治愈的音乐,随着节奏的起伏,手中的画笔也跟着一起舞动起来。

忆往昔,流年似水“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回想起初中时期的我懵懂而又青涩,刚刚进入初中校园,热情的同学们让我有些不知所措。他们那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稚气脸庞,如今还深刻地印在我的脑海。

我们一起经历了三年,哭过、笑过、闹过,真是怀念。还记得当有的男生惹女孩生气了,她们赌气说:“以后我们毕业了,肯定会把他们忘得彻彻底底,一定不会想念他们的。”可现在竟然会怀念以前在一起玩,一起吃饭,一起出去比赛甚至考试的日子了。

眺远方,未来可期我想在这未来的三年里改变我不好的生活习惯,塑造一个“完美女孩”形象。未来的我会是什么样的呢?也许她是一个平凡普通的人,也许她是一个才华横溢的人……未来有太多可能,我现在能做的就只有将命运尽力掌握在自己手上。我相信,有一天我会感谢今天努力的自己。

我给未来太多设想,它们都很美好,也很遥远。可我会为之不断努力。海子曾说过:“要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远大的梦想,即使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新闻推荐

黄河文化:中华文明的“根”和源头 苗长虹 艾少伟 喻忠磊

杜甫的诗歌世界仰韶文化彩陶人面鱼纹盆黄河流域是中华民族先民早期最主要的活动地域,也是中国早期文化形态的主要诞生地。...

蓝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蓝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向日葵般的女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