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打造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志愿服务品牌 志愿者为蓝田中学生开设英语学习励志课堂

来源:西安晚报 2020-11-23 03:31   https://www.yybnet.net/

志愿者给学生上英语课 记者 拓玲 摄

本报讯(记者拓玲)为了帮助蓝田农村学生提升英语学习能力,近日,8名桑梓青苗志愿者前往蓝田县前卫镇初级中学,为这里的30多名学生带来一节生动有趣的英语学习励志课堂。

桑梓青苗朋辈成长公益中心,是由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和清华大学等校的大学生于2019年2月成立的公益团队,中心致力于为蓝田的大学生与高中生提供沟通桥梁,以朋辈辅导的方式协助县里的中学生提升学业和综合素质。授课中,为了活跃课堂气氛,在自我介绍后,志愿者们带领同学们进行分组游戏,快速拉近和他们的距离。大家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为同学们分享英语学习方法。通过和同学们的沟通交流,了解他们在学习英语时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答疑解惑。为了帮助学生们加深学习记忆,志愿者带领他们进行英文字母组词小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在轻松愉悦的课堂中,增进学习英语的兴趣。

志愿者们表示,首期“桑梓青苗励志课堂”圆满结课后,“桑梓青苗”团队将继续了解同学们的实际需求,不断完善活动方案,将“桑梓青苗励志课堂”打造成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的志愿服务品牌。

新闻推荐

西安新城区和蓝田县初中生脊柱侧弯检出率为0.7% 你家孩子脊柱正常吗?

定期体检可及时发现脊柱侧弯要注意8件事1.初中生脊柱侧弯患病率高2.运动不足可引起脊柱侧弯3.长时间坐姿不当可引起4.定...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志愿服务品牌 志愿者为蓝田中学生开设英语学习励志课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