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公路 部分高速收费站封闭

来源:西安日报 2020-11-24 03:35   https://www.yybnet.net/

雪后的钟楼转盘干净整洁,车辆通行顺畅。(记者 窦翊明 摄)

本报讯(首席记者梁璠)近日,西安市普遍降温降雪,西安市交通运输局提前部署,及时启动《雨雪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公路行业提前组建11支除雪保畅应急队伍,储备防滑料830立方米、融雪剂350吨,柴油6240升;在山区重点路段采取机械为主、人工为辅的除雪方式,在平原重点对桥梁、易结冰路段提前抛撒少量融雪剂,全力做好除雪保畅应对工作。针对210国道道路结冰,21日停运了通往商洛、安康及汉中部分区县长途客运班线3条,暂停农村客运班线7条(蓝田县4条、长安区2条、周至县1条)。

截至11月23日10时,高速集团所辖道路受雨雪天气影响外,其他路段及收费站通行正常。其中,汉川高速对去往宝鸡方向的车辆从江西营收费站分流,坪坎、江西营收费站入口对去往宝鸡方向车辆限制通行;西禹高速港务区至合阳之间收费站入口对7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限制通行;铜旬高速吕村至石门之间收费站入口封闭;西耀高速所有收费站入口封闭,去往延安方向车辆从三原、马额收费站分流,去往西安方向车辆从界桩立交分流;延西高速川口至富县收费站入口封闭,延安南至甘泉之间收费站入口对7座以上客车及货车进行交通管制;太凤高速太白收费站入口封闭,平木收费站入口对去往太白方向车辆限制通行;渭玉高速厚镇收费站入口封闭。

新闻推荐

蓝田县 二手房交易实现“一次办”

本报讯(岳苗)近日,蓝田朱先生在县政务中心不动产登记分中心,一次就办好了二手房交易相关手续,他对窗口快捷的服务速度和便利的...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公路 部分高速收费站封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