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公积金管理中心一季度业务指标实现“开门红”

来源:西安商报 2018-04-18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勇军凌云龙)记者昨日从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截至3月底,西安市归集住房公积金54.61亿元,同比增长16.75%,完成计划任务的28.59%;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34.66亿元,存贷比为82.67%,完成计划任务的31.51%,个贷率较年初提高了1个百分点,市本级个贷率84.8%;提取住房公积金33.88亿元,资金整体运用率达到82.9%。

记者了解到,二季度,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积极推进制度扩面,牢牢把握住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人才落户新政、招商项目落地等重大机遇,主动作为,积极行动,真正让“新市民”能够住有所居,享受到公积金各项政策的红利。

据了解,西安市将加大个贷投放力度,进一步简化手续、推行“容缺”受理,强化电子审批,提高审批效率;加快信息系统建设步伐,进一步完善网上办事大厅、微信公众号、支付宝、自助终端及手机APP等多种服务模式,拓展业务服务功能,有效打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西安市还将狠抓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制定整改方案,确保二季度顺利实现“双过半”,为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西安市第三医院成立健康教育护理小组

  4月12日,“西安市第三医院健康教育护理小组”正式成立,该护理小组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提高患者满意度”为宗旨,提倡用温暖的笑容拉近护患的距离,用全面的健康教...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公积金管理中心一季度业务指标实现“开门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