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推进“四改两拆”建设“品质西安” 碑林区东关管委会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6-22 04: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从碑林区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区东关管委会积极落实“四改两拆”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靠前筹划安排,科学组织实施,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赢得了工作全新局面。

一是高度重视,碑林区东关管委会今年承担的棚户区改造任务是八仙宫二期项目、大唐东市项目,其中八仙宫二期项目涉及到经九路代征路工作,为顺利完成经九路打通拓宽,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多次深入征收工作现场,指导督查房屋征收工作,为房屋征收指方向、提要求、鼓干劲、解难题,确保了房屋征收工作按期推进;二是严密组织,征收启动前,东关管委会经过多次座谈研究,多方联席论证,充分征求各方意见建议,群策群力凝聚智慧,制定了科学的征收补偿方案,规范了征收程序,促使征收工作按计划稳步推进。三是依法实施,征收过程中,坚持阳光透明公平的征收原则,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讲解征收政策,热情服务做到有问必答,同时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制度,依法推进房屋征收等各项工作。

截至5月底,碑林区东关管委会共完成房屋征收962套,占全年计划的58%,提前实现“双过半”。下一步,东关管委会将认真落实省、市、区棚改相关要求,全力以赴维护棚改工作良好态势,为推进“四改两拆”,建设“品质西安”作出新贡献。(市四改办)

新闻推荐

“食盐开中” “茶马交易”“西商”率先登上历史舞台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课题组

明清时期中国地域性商帮的兴起,是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的必然产物和一系列社会经济关系变革的结果。明清时期中国社会...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推进“四改两拆”建设“品质西安” 碑林区东关管委会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