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温之后来场雨”的天气 未来三日还将持续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8-10 04: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关颖见习记者郭旭)白天中午高温炎热难耐,下午降水来去匆匆,未来三日“高温之后来场雨”的天气在西安市还将持续。公众外出注意带伞具。

昨天白天的高温让人们印象深刻,截至17时全市有多个观测站最高气温超过40℃,124站最高气温超过37℃,最高气温出现在未央区西安中学,达到41.5℃。17时左右,雨水如约而至,同时伴有雷电,此次降水影响了陕西省大部,省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Ⅳ级应急响应。

预计10日白天:晴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6℃~38℃;10日晚到11日:晴转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6℃~38℃;12日:晴转多云,气温26℃~38℃。受副热带高压外围暖湿气流影响,近期西安市温度高、湿度大,不稳定能量积累明显,易出现生成和消散快的短时强对流天气,提醒相关部门及时关注短时临近预报预警,做好城市内涝,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质灾害防御工作。

新闻推荐

西安图书馆门前广场咋成了私家车的停车场 本报一年前曾报道 乱象至今仍未改观

西安图书馆位于经开区的核心地段,也是西安市公共文化服务重点建设项目,自2000年启用以来,一直为市民提供文化服务。然而...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温之后来场雨”的天气 未来三日还将持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