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有好故事有金点子 你就来 第四届“创业创新在西安”大型征文暨“金点子”有奖征集启动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8-10 04:01   https://www.yybnet.net/

2017全国双创活动周西安分会场(资料图片)

“创业创新看西安”!在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全国双创活动周”)来临之际,为展示大西安创业者们的“创客”精神,让全社会对创业创新有更多的认知,促进各类创业创新项目的投资对接,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晚报联合面向全社会开展第四届“创业创新在西安”大型征文暨“创业创新在西安”金点子有奖征集活动。

你的精彩创业故事

讲给大家一起分享吧

近年来,西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业创新,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厚植创业文化,营造创新氛围。凭借努力打造的良好创业氛围,西安位居“2018年中国城市创新创业活力排行榜”第六位,在新一线城市中仅次于杭州,逐渐跻身全国“双创”城市第一行列。这份榜单也让我们看到,西安蕴含着巨大的发展空间!

一段故事,一份感动,一生所享!

每一名“创客”,都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或喜悦或辛酸的创业经历。为让更多的人了解他们,我们诚邀有故事的西安“创客”们,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把“创客”们的梦想展现给大家,也为同样有着创业梦想的人们送上一些忠告和建议。

您是“创客”吗?如果您有精彩的创业故事,不妨来参加我们的征文活动吧!写下你的故事,谈谈自身创业经历中的成败得失、感悟体会,分享你的经验,让更多的人了解你们的故事。抑或是结合自身创业经历,谈谈对西安近些年创业环境的感受,或是结合创业实际,对于在创业创新方面的支持和服务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因为,发生在你们身上的创业故事,也绘就了这座城市的别样精彩!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万元大奖等你来赢

你有什么好的创业idea?

“我有一个非常好的idea,我想创业!”如果你有这想法,那就快来参加“创业创新在西安”金点子征集吧!

没错,我们就是为有想法的你搭建平台,为有梦想的你助力。或许从一个简单的idea,再到一个靠谱的创业项目,你,需要这样一个机遇!

但并不是说任何的天马行空我们都支持,我们所需要的“金点子”,要有新颖性、可操作性,对实际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具有较强的实际操作价值,实施后有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有助于推动西安社会经济发展和进步。能够服务实体经济,或是对互联网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之路的探索,能够激发一些新的模式,发展一些新的业态。

当然,最好能展开,对项目有清晰、精练的文字说明,包括创业项目名称、项目概述、项目可行性分析、专家论证指导意见等;或有较为完整的项目计划书、推广方案等。经专家论证可行并入选“金点子”优秀创业项目,最高可获得一万元的现金奖励哦!

征集结束后,我们将组织由市政府相关部门、相关高校、科研院所等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征集作品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部分优秀征文和“金点子”,予以现金奖励,并在“全国双创活动周”期间举行颁奖。

记者程静

新闻推荐

秦岭是西安绿色生态之源

坐落在秦岭脚下的西安,称秦岭为“父亲山”特别贴切。这座城市世代从秦岭汲取养分,而秦岭则像一位高大威武的父亲,呵护着...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有好故事有金点子 你就来 第四届“创业创新在西安”大型征文暨“金点子”有奖征集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