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备战“11·11”古城实体商业也疯狂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1-09 05:13   https://www.yybnet.net/

新零售时代,“11.11”不再只是线上的狂欢,体验经济已经重新激活了线下消费市场。西安各大购物中心为此推出了精彩纷呈的促销优惠和体验活动,拼价格、抢人气,加快线上、线下融合,全力引领消费者重返实体店。

熙地港购物中心劲爆底价请留步

往年“11·11”那天凌晨你们会很忙,那天上午你们会无精打采,与其这样,不如去熙地港购物中心买买买,这里有特权4重福利,加倍回馈你。

熙地港购物中心特推出“国潮季·线上&线下同价享”活动,全场2折起,全棉时代精选棉品3件5折,服装床品2件5折,黄金最高克减40,服饰类全场3折起,给你一场绝妙购物盛宴。

除此之外,一场年度消费狂欢权益即将来临,凡顾客登录口碑平台,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50元抢100元代金券即可享受单笔5折。而会员使用微信电子会员卡完成绑定手机、或完善资料即可获赠精美故宫和纸胶带一卷。如果扫描熙地港官方微信二维码,注册新会员就可领红包,最高可获得11·11元现金大奖,如此走心促销只为让你睡个好觉。

砂之船奥特莱斯

只想带你趣High

最近的你也一定被付定金、组战队、能量换钱包围了吧?每天麻烦别人赚能量,揣着计算器算优惠真的累死了。不如来西安砂之船奥莱提前抢占最有“趣”的Hi购节,11月8日—11日拒绝一切套路,只想带你趣High。

“11·11”最实在的莫过于折扣:Maxmara全场3—5折,部分商品2折上9折;MichaelKors全场2.5折—5折,部分商品一口价;Venita全场1—7折……如果一键注册即可成为会员,还可享受会员专属小确幸。

民生百货解放路店

奉上最诚挚优惠

愿望清单上种过的草,要在11·11到来之际统统拔掉。民生百货解放路店不玩套路给你最真挚的优惠,让你轻松嗨购不“吃土”。

民生百货解放路店推出千万服饰类1000升1111增值卡,百万黄金9.5卡,先已在火热预售中,家电880升1111抵用券限量疯抢。初冬新款服饰100元升238元/230元、暖冬家居预热专享、秋冬美鞋时尚美衣3折起……民生百货钟楼店还推出“双十一”预热专享:订金膨胀翻倍花,50元抢100元券,服饰类、日化类、家电类满200可以使用一张,简直不要更划算。

复地大华1935

为城市环保助力

除了买买买,还“11·11”能怎么过?复地大华1935将在11月11日当天发起“11X11GoPlogging公益健康跑”,号召全民为环保助力。

Plogging(拾荒慢跑)源自瑞典,由捡垃圾(plocka)和慢跑(jogga)两个单词组合而成。它鼓励活动参与者在跑步时带上垃圾袋,在慢跑的过程中利用短暂的间歇弯腰捡起周围的垃圾,达到健身和保护环境的双重目的。

本次活动路线从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出发,以复地大华1935为终点,参与者跑步沿途拾捡垃圾的同时,要在指定打卡点进行创意拍照传递环保精神,最终完成垃圾分类。本次除个人奖项外,还设置了集体挑战,全员挑战成功后,复地大华1935将会为项目区域范围的环卫工人送出100只防雾霾口罩。

张茜

新闻推荐

青年散文家 走进禧福祥集团 王延安:企业的发展需要文化的支撑

西安报业传媒集团部分记者和青年散文家在陕西禧福祥集团合影林彤摄四年前,当陕西禧福祥集团董事长王延安与西安报...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备战“11·11”古城实体商业也疯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