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企业将扎根西安继续发展 访西安飞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副总张冰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2-08 09:08   https://www.yybnet.net/

“这项技术解决了车载激光雷达不能远距离探测、无法抗干扰等问题,这项技术的应用将改变人类社会生活方式。”2018西安创业大赛特等奖获得者、西安飞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副总张冰表示。

相比普通雷达,西安飞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车载固态激光雷达具备低成本、可靠性高、抗干扰能力强、保证人眼安全性四大特点,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民用和军事领域。“这项技术也可应用于3D打印等其他行业,目前已经吸引了索尼、IBM等国际知名品牌的注意。”张冰说。

作为在西安成长起来的企业,张冰表示:“我学在西安、爱上西安、留在了西安,并在西安开始了创业之路。”张冰介绍,西安飞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近两年他感到西安市政府越来越重视先进技术、产业融合及相关产业的配套。“任何一种产业的发展都需要相关产业的配套,尤其是集成电路产业。目前,西安的产学研结合已有了基本的部署,相信未来西安能够借鉴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产业配套相关措施,为我们前端设计初创公司的发展提供真正的支持。”张冰说。

“西安有很好的人文环境,有良好的研发体系,作为本土企业,我们希望能够扎根西安,不断发展下去,希望能够得到政府持续的支持和关注。”张冰说。记者关颖

新闻推荐

放眼国际促开放 亲商助企谋发展 建设现代、时尚、国际化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 杨六齐

浐灞生态区作为大西安东部轴线的核心区,是西安对外开放的窗口,也是西安对外开放的主阵地,无论是对外开放还是做好民营经...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未来企业将扎根西安继续发展 访西安飞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副总张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