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场:空间大 动能强 环境优 访优秀民营企业家、金花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吴一坚

来源:西安日报 2018-12-08 09:08   https://www.yybnet.net/

■首席记者轩辕杨子记者郭沛然

“西安的市场发展潜力可期,首先,西安是国家战略的‘排头兵’,市场空间巨大;其次,西安是创新时代的‘弄潮儿’,市场动能强劲;最后,西安是亲商安商的‘聚宝盆’,市场环境最优。”金花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吴一坚说,西安这座古城在历史上拥有无限的荣光,在新时代,必将散发出更美丽的光芒。

西安市政府各级部门用实际行动表现出了真干实干愿干敢干,锲而不舍的服务精神。”吴一坚说,一周前,集团突遇一笔数亿企业债券被要求提前赎回,如不能如期赎回,将对企业声誉带来极大影响。对此,西安市政府急企业之所急,主管市领导主动上前服务,协调金融办、工商局、财政局、司法局、公证处等多个部门机构,协调工作涉及多家银行、金融证券及10多位企业债券持有人,历经3个日夜72小时的奋战,最终在到期日之前协助企业促使接债成功,化解了企业经营风险。

金花集团深耕中国西部大地三十五年,发展成为陕西省唯一一家拥有两个上市公司的民营企业,连续多年上榜民营经济500强。“我生在西安长在西安,并在这座城市创业了三十多年,在陕西追赶超越和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将践行金花使命,为大西安建设贡献力量。”吴一坚表示,下一步,在生活领域,打造美好生活的“西部坐标”;在生命领域,践行健康中国的“民企使命”;在智能制造领域,擦亮创新时代的“金花招牌”。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均由受访者提供

新闻推荐

“不下车不要堵门口”引厮打 赔了15万还获刑半年

华商报讯(记者宁军通讯员魏琼)“不下车不要堵门口”,小王在下地铁时与站在车门口的小张碰撞后随口嘟囔了一句,小张以为被骂了...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场:空间大 动能强 环境优 访优秀民营企业家、金花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吴一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