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鄠邑区召开专项行动办公会 加大打击震慑力度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4-20 03: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庞乐通讯员李晗茹田森)近日,鄠邑区召开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办公会,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及区委区政府关于秦岭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完善清查排查机制,加大打击震慑力度,全面实现秦岭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工作的落地落实。

据悉,鄠邑区积极推进专项行动宣传、排查、整治等各方面工作开展,通过搭建协作平台,变“各自为战”为“统筹并进”,充分形成合力,坚决打赢秦岭野生动植物资源“保卫战”。

通过专项打击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鄠邑区将于4月底之前完成对全区内的宣传动员、承诺兑现、案件交办、道路管控、流通监管、督导检查的全覆盖。同时,切实形成以案震慑、以案教育、以案促改的高压态势,切实把依法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这场攻坚战、整体战、持久战、宣传战打出声威、打出震慑、打出成效。

新闻推荐

看在眼里的是盛情 跑在脚下的是历史 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今鸣枪 永宁门入城仪式迎接全球跑者

入城仪式暨《梦长安》表演在永宁门举行赛道线路图组图:往届“城马”精彩瞬间(资料照片)本报讯今日上午,“一...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云髻罢梳还对镜2019-04-20 03:42
评论:(鄠邑区召开专项行动办公会 加大打击震慑力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