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风是一位画家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5-18 02:30   https://www.yybnet.net/

西安高新一小二年级(b7)班雷珈骅

有人认为南风好,有人认为西风好,有人认为北风好或者东风好,而我不管是什么风,我都喜欢。

风就是一位画家,因为它到哪里,哪里的风景就像一幅画。

风娃娃去了正在修建中的长城上,那里人头攒动,人们汗流浃背口干舌燥。风一吹,人们一下子就凉快了。风得意洋洋地走了。

风娃娃来到了森林,不但给小动物们带来凉爽,还跟小鸟们在空中嬉戏,为自然描绘了一幅和谐的画面。

它又去了沙漠,也许是觉得好玩,风娃娃就吹了一口气,霎时,四周变暗了,黄沙漫天飞舞而来,侵扰了整个城市,人们都很讨厌它。

风娃娃一点儿也不知道给大家带来了多大的灾难,又一溜烟跑到大海边,把海浪吹得高高的,变成海啸,摧毁了人们的家园,吹翻了海上的船,吹折了岸边的树……人们不敢出门了,这是多么悲伤的画面。

风继续吹,风妈妈阻止了他。风娃娃不解地问妈妈:“我到了长城,画了一幅乐于助人的画;到了森林,画了一幅和谐的画,人们都称赞我,而后面,人们为什么都讨厌我?”风娃娃伤心地哭了,风妈妈说:“孩子,做事情光有好的愿望不行,还要看是不是对人们有用。”

听完妈妈的一番话,风娃娃点了点头,擦干了眼泪。这时,雨也停了,太阳高照,风娃娃放慢脚步,轻轻地走过田野,穿过树林,它经过的地方,又呈现出了欢乐的画面。这时,风娃娃是一位人们都喜爱的画家。

当然,他有时还是会调皮的哦……

指导老师沙艺娇

新闻推荐

雁塔司法局法治宣传进校园

本报讯(李溪记者赵官福)5月16日,西安市雁塔区司法局在西安市育才中学举办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报告会,进一步深化“法律进...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风是一位画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