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发布2018年十大诉讼案件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9-05-18 06: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崔福红)近日,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2018年度推进法治西安建设十大诉讼案件”,叶挺后人诉“暴走漫画”案、西安开发商诉购房者“合同无效”案等位列其中。

2018年度,西安市两级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227637件,占全省法院总受案数的35.7%,办结案件208354件,在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法院中排名第一,为服务保障西安良好投资营商环境,促进全市经济发展与“平安西安”“法治西安”建设提供司法保障。

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杜豫苏表示,入选的十个典型诉讼案件包括3件刑事案件、2件民商事案件、1件行政案件、3件执行案件,从多个方面、多个角度,全面体现了全市法院始终将公平正义和人民满意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最高标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于司法工作的需求和对公正司法的期待,以公心、诚心、耐心、细心的为民情怀定纷止争,保障民生的司法理念。

新闻推荐

铁炉油馍香临潼

○马小江常言道:来西安,不吃牛羊肉泡馍,等于没来。可是我要说,到临潼,没吃过铁炉油馍,就等于没来过临潼。因为铁炉油馍...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微风暗度香囊转2019-05-18 04:36
评论:(西安发布2018年十大诉讼案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