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2019全国双创活动周特刊》 聚焦“西安硬科技”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6-14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杨斌鹄)6月13日,2019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正式启幕,同期发行的《2019全国双创活动周特刊》以《西安:硬科技软实力》为题报道了西安以硬科技为创新创业的突破口,培育新动能,推动创新创业创造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西安市始终坚持聚力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促进创新创业链和产业链精准对接,依托丰富的科教资源和优势产业领域龙头企业引领,形成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市场牵引、主体活跃、制度促进、环境优化的创新创业局面。以“硬科技”产业为重点,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加快构建“创新+创业+产业化+科技金融+智库规划+人才引领+区域协同”的全方位科技创新生态链,有效支撑和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并构建全链条硬科技金融体系,成立国内首批由研究所发起的“硬科技”成果产业化天使基金——西科天使、省大数据产业、军民融合等基金,基金总规模已拓展至53亿元。

新闻推荐

让企业、群众办事如同网购一样便捷 西安优化营商环境释放创新活力

根据日前发布的《2019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指数评价报告》,西安市在全国经济总量排名前100的城市中,营商环境指数排名跻身...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全国双创活动周特刊》 聚焦“西安硬科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