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双创”小空间 众创大舞台 44场活动彰显“西引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6-15 04:18   https://www.yybnet.net/

VR带你穿越到秦始皇时代本报讯(记者文锦)“戴上VR的头盔,穿越到秦始皇的战场上,操纵手柄,自己就可以站到这个场景中的任何一个地方,完全的身临其境,真的很刺激。”6月14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双创”活动周浐灞生态区的分会场,刚刚参观完“双创”成果展的张女士感觉一种新时代的来临。本次“双创”活动周将持续到6月19日,在此期间将举办44场活动。

老人孤独,可以用机器人来陪聊;小朋友学习,可以用智能机器人陪读;找房子有智能租房系统,准确定位,全程无纸化签约服务;交通旅游,会实景再现你所在之处,再也不会多走冤枉路。成果展示会上,新型的科技产品与市民的生活紧紧相连,并带给市民更便捷的服务,而这一切源自创新。

6月14日,抱着学习同行的目的参会的西安光影空间智能科技公司负责人孔祥龙告诉记者,“我们公司今年正式运行,由7个人组成了整个团队,年龄最小的员工为1995年出生,我是1985年的,是公司年龄最大的,生意很不错,一年营销收入不低于100万,不愁接单。”另一位同样年轻的创业者李先生指着自己公司的人机交互专属机器人笑着说,“我们是做机器人大脑的,今后不同种类和应用的机器人会走入到普通百姓家庭中,为人们做好服务,这个发展空间真的很大,我们的机器人产品价格会控制在1000元以下。”

陕西·西安“双创”活动周上,丝路产业投资峰会、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智汇西源·创享未来”人工智能产业高峰论坛、“一带一路”体育消费产业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大学生创意音乐节、工业级无人机现场展示、咖啡文创集市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共同展现出“文化链接科技,赋能创新西安”主题,聚焦人工智能、智能通信、数字创意智造、短视频、红人经济、零米生活圈、城市更新、文旅融合、文化矩阵升级等前沿领域,为西安创业者提供与行业领袖面对面交流的跨界平台。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西安“创业之城”影响力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走出自己的创业之路,将无限的梦想变成现实。西安优惠的“双创”环境与政策,不断为创新型企业提供发展空间,在小空间里为创业者提供大舞台,彰显出强劲的人才“西引力”。

新闻推荐

“踹门哥”,你真帅 讲述西部法制传媒网6079万阅读量抖音视频的故事

制图王爽高虎董丽君“帅吗?我当时还真没觉着。其实,在确认孩子安全后,我脑子里就只剩一个念头了,是不是应该把踹坏的门赔给人...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双创”小空间 众创大舞台 44场活动彰显“西引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