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搭建“双创”平台千余学子受益 西安资优企业进校园现场直聘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6-15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余波)走进高校校园,搭建“双创”平台,分享创业经验……6月13日晚,作为“爱上大西安,毕业不别离”2019西安大学生毕业季的副活动,“非你莫属——西安资优企业进校园现场直聘”活动圆满结束,千余学子现场受益。

这项活动由西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西安报业传媒集团承办,OneTalk协办。活动先后在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美术学院、西安欧亚学院、西安培华学院等高校举行。连日来,忒色西安文化品牌创始人卫东青、西安开好店创始人乔景斌和拾光丢丢创始人、CEO杨羽卒等十多位优秀青年创业者走进校园,和青年学子们面对面交流,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解答同学们的询问和疑惑,提供有益的建议和经验。

当前正值毕业季,活动现场气氛火热,这些职场达人还现场抛出就业“橄榄枝”。同学们表示,嘉宾的人生经历和创业故事十分精彩,他们的演讲给人很多启发,让自己明确了大学毕业后的发展方向,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留在西安发展的决心。相信在西安这座机遇之城,一定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平台。

记者获悉,毕业季另一项副活动“我的大学我的梦——学长带你逛大学”也在同步进行中。此外,“2019西安大学生毕业季”的主活动——2019西安大学生毕业盛典,将于6月20日盛大启幕。届时,大西安将为广大毕业生献上一场独一无二的毕业盛典,为莘莘学子送上真诚祝福,留下美好的记忆。

图为西安培华学院专场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参加,现场气氛热烈。(记者张曦摄)

新闻推荐

莲湖区邀全国道德模范做主题宣讲 向校园欺凌说不

本报讯(记者陈静)近日,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陈若星来到西安市庆安初级中学,以“扫黑除恶打好校园安全保卫战”为主题,为200...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一本有魔法的书2019-06-15 04:18
猜你喜欢:
评论:(搭建“双创”平台千余学子受益 西安资优企业进校园现场直聘活动圆满结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