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75岁老人鼻血止不住 俩的哥送医垫钱陪看病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2-15 03: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雷)清晨,一对老年夫妇在路边着急拦车,车上已经载有客的的哥黄西圈看到后赶紧停车询问,他这一停,不仅得到了乘客的谅解,还帮助了一位急于去医院的老者。

12日清晨5时,西安长城出租汽车公司的哥黄西圈正在载客营运,车行驶到朱宏路与石化大道路口时,他看见路边有一对老年夫妇,老头用手绢捂住鼻子,老伴在路边着急拦车。“这个时间段,营运出租车并不多,而且能来这条路上等座的空车司机更是少,得停下来看看老人出啥事了?”黄西圈简单向车上乘客说明了想法后,立即将车停在这对老年夫妇身边。老太太说,老伴突然流鼻血止不住,现在着急去医院。“血流不止,又是老年人,这事拖不得,我得让他们快上车。”黄西圈说,车上乘客离目的地不远了,而且也很配合。于是,他先将乘客送到目的地,又打着双闪一路急驶向长安医院。原本15分钟左右的路程,他仅用了5分钟,闯了5个红绿灯。

到了医院后,黄西圈看老人行动不便,就跑前跑后挂号、交费。“先陪同老人到了急诊室,又扶着他前往5楼耳鼻喉科。因为交费、抽血化验、诊断治疗等一系列检查需要不断上下楼跑,我还专门叫来了一个同行司机,交费跑腿我去,搀扶老人他帮忙。”黄西圈说,在医院经过两个多小时诊断,老人是鼻孔一处血管爆裂,所幸治疗及时,已经没有大碍,但需要留院观察。看到老人没事,他这才和同行司机继续营运。

12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这位老人曹大爷,他告诉记者,自己75岁了,当时清晨起床时,发现流鼻血不止,于是就喊老伴去医院,“当初也没有想到叫120,好在遇见了好心的司机黄师傅。”曹大爷说,这位的哥不仅送他到医院,忙前忙后还垫付了医药费,让他和老伴很感动。“素不相识,他真的是个大好人。”曹大爷说。

黄西圈告诉记者,像他这样乐于助人的出租车司机,在他们行业当中太多了,自己真的是做了一件很多司机遇见都会做的普通事情罢了。(奖励线索提供人孙先生100元)

新闻推荐

暖心爷爷给法警孙子送饭 只为让他节省点时间好好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晴悦)12月6日,西安市长安区法院法警大队又接受了18名刑事被告人的警务保障任务。中午12时10分左右,一位70多岁...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75岁老人鼻血止不住 俩的哥送医垫钱陪看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